2007-01-08

感情的債(2)-簽名本



妳們決定牽手一輩子了~真是令人久。等。了。
在2006年末,妳們決定攜手走向末來的日子,愛情長跑的妳們,讓許多人等久了呢~


原諒我現在才把等的令人心慌慌的簽名本上來了!
這個時間上的故事又可說上一年了~
為什麼要做簽名本呢~
緣由請見感情的債(1)-簽名筆

原諒我對色彩沒有太多敏感度,總是以為橘色淡一點就變粉紅色,以為它們是相近色,殊不知,其實它們倆並不太搭。洋洋得意的我會再努力,這可是我第一次做這麼大本的書,平常縫縫小書可以,這麼大SIZE縫起來可是要出動鐵鎚和老虎鉗的。

對於簽名本的不儘理想,就請笑納吧!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老頭
瞧你那麼自戀的模樣
害我都很想看你的傑作~~~
下次聚會帶出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