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16

劉若英的生日快樂


昨天收到了博客來訂的劉若英的生日快樂的書和CD。好久,沒有劉若英的消息了!


這本電影書的文章早就『我想跟你走』書中發表了,但是對於不追星,不去簽名會,不參加演唱會的我,買下這本書是我唯一可以為我的偶像做的事。
這是一本小書,穿著電影劇照的書衣,大小只有平常書的一半,而且是長狀的,像繪本或是影像書的大小。
但,我還是要說,其實,我並不喜歡這樣Size的書,原因只有一個,就是太不好收納了!

不過,裡面的每一張照片,我都很喜歡,尤其是一張只照劉若英和古天樂的手。我想頻率是有對上的,那是陪伴,單純的陪伴。

我喜歡書一開頭就寫著"不能說情人節快樂的我們,至少還能說生日快樂..."

雖然結局就只能是這樣了!



很貼心的CD,裡面有電影優惠卷還有蠟燭一根,我收到了企劃的用心。和書一樣,我其實不喜歡特殊規格的CD。現實的我,不會擁有太多CD,但每一張都是盡一份Fans的心意,我也只能這樣做了!所以躺在CD架上的,如果可以一字排開,多好,每一張都平凡,但每一張都獨一無二,每一張都不凡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