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15

感情的債(1)-簽名筆


一個大我5屆的學姐要結婚了,嫁給一個同屆的學長,不巧,學長就住離我家一個巷子遠的地方。本來,正苦思著,不知道送什麼結婚禮物好,然後,她就自己上門了......

也許是念高職時,社團沒有人住林口,比起板橋土城掛、三重蘆洲掛、中永和掛......林口實在是弱勢多了,所以人不親土親,在某次活動中學姐和藹可親的攀談後就結下了這個緣。後來,雖然我和學長沒有過多的互動,但在畢業後,活動過程中發現學長不只是在學校時留下傳奇,最重要的是與眾不同,並且擁有勇氣與眾不同,自然就多了三分佩服。

愛上這種人的學姐對我而言更是佩服至極。記得在高職活動工作會報後,半夜三更的總是和學姐一起聊天,聊些理念、價值觀、愛情觀,多數已經不記得了!但我深信,和我變成後來的自己應該有後重要的關係。還記得專科時和同學去看電影(片名不記得,但絕對是非主流電影)散場時,我同學睡成一團,自己卻淚流滿面,然後,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,我和學姐之間某個地方上是相同的。

因為這麼多的因緣,即使屆別相差甚遠,即使甚少聯絡,但我知道她對我很重要,在愛情長跑16、7年後得以開花結果,這是多令人欣喜的事。而且,就要搬來林口了!當學姐希望我可以幫他們製做婚禮用的簽名本,滿心歡心的答應了,心裡只想著可以放下一個大石,沒想到自己卻搬了另一個巨石。

一日,在同屆的blog上看到,他稱這名學姐是才華洋溢的才女,一時楞在那裡,對丫~我怎麼忘了學姐是才女這個事實,她待過出版社,以前做編輯,現在做企劃,更是社團裡歷屆以來數一數二的文書,這顆石 頭,絕對比送什麼禮物還大。

答應的事,就要盡力做到,何況還要清償這感情的債,總不能只是別人對妳好,總是要付出。然後,先做了前奏-簽名筆,野人獻曝,手藝不怎麼樣,心意可是百分百。

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就是這樣..
明明忙得要死..
為了好朋友還是會使勁的作..^^
簽名筆很美..除了你的美感.更有美美的心..
快呀..不是還有本子..我要看.呵..^^

evelyn 提到...

說到本子丫~
又是一串說不完的故事,最近天氣太溼,內頁都還沒完全乾咧~
做好了再po上來,現在自戀到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