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26

妳真的要嫁給他了-給看輕自己的蓉



最後,妳還是決定要嫁給他了!
在這樣的難以決擇的時機,妳選擇推翻所有理智,嫁給他......

我非常佩服妳,妳總可以為愛不顧一切,妳總認為妳找不到更好的男人......
其實,妳不乏追求者,身旁也是有人守護妳多時,但妳總是不經易的找到那個不對的人。

站在現實的立場,他的確不是一個好丈夫,而這件事在妳決定在一起前就知道的,還記得妳信誓旦旦的說:『談戀愛和結婚又不一樣』,即使我明示妳,依妳的年紀是沒有多少歲月再玩愛情遊戲的。最後,妳還是決定忠於自己的感覺。

發現又懷孕的那天,妳打給我,妳哭著說妳想拿掉孩子,妳還沒玩夠,還沒心理準備做媽媽、還沒有要結婚、他的狀況不容許結婚......
當時我覺得妳想好了!但我仍然警告妳拿掉孩子的後遺症,而妳需要做好準備。我並不反對妳拿小孩,如果在這個當下對妳是最好的決定,而我相信,妳的父母會支持妳,沒有父母願意自己的孩子受苦,所以我鼓勵妳跟家人明說,現在已不是什麼八股社會了!

不出我所料,妳母親非常生氣,但支持妳拿掉孩子,但我沒有想到的是被情感淹蓋的妳變卦了!妳決定要結婚、把孩子生下來,為此,不惜和家人翻臉,甚至用傷害自己和小孩的方式來傷害妳的家人。我知道在醫院妳姐的那巴掌把妳從家人身邊推向他那邊,但,妳能理解那巴掌包含了多少愛、不捨、生氣妳傷害自己、家人嗎?

孩子沒有錯,現在未婚懷孕的,街上一拉就十幾個,如果彼此狀況允許,我覺得結婚也很OK。但所有現實條件都不允許的狀況下,難道真有結婚這條路嗎?現在勉強在一起,有一天,他不愛妳了,或是無法還清負債,那該如何呢?現在是一個人的日子,以後是一家子的日子。

最心疼妳和原生家庭不愉快,因為妳也是母親懷胎十月生下來的,生養之情豈是三言二語可道盡的呢?人家說:『養兒方知父母恩』,這個日子妳即將遇到了!對自己的家人還是柔軟點吧!

不論,妳做的決定是如何,千萬記得別後悔,別遷怒,上帝為妳帶來天使了~
願妳找到妳要的幸福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