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28

太過用力

最近的生活,將自己太過用力的投入園遊會攤位的準備,原本希望慢慢的做,慢慢的將自己的作品拿出去這樣就好。但愈接近園遊會的日期,愈發現自己無法自拔。

所有的事件,凡與園遊會相抵觸者一切無效,腦子轉著就只有這件事。當然無法自拔的最大原因是,因為日子接近而發現,所有的構想、作品都散落一地,想做的東西很多,但卻沒有什麼完整的。現在已可以想見園遊會後,自己將收拾一地的殘局,和那一堆本來該做卻沒有做的東西。

究竟園遊會能出現什麼,我也不知道並且自己也無法想像。
中間過程當然有趣多了,但整理起來卻繁瑣的可以,我會整理的。
如同妳們慢慢發現有些文章生出來一樣,哈~那是我補的。

等我回神,我再來補,下半年的希望就是不要再補中間過日子了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