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0-31

寫在Black訂婚後

某日,石頁和我說看到Black在Blog中說『現在只能依靠Ken了!』,然後,突然對於Black要結婚這件事,居然完完全全釋懷。當然在這之後,就是淡淡憂傷......

Black對我很重要嗎?我不知道,但在已知的生命中,Black是舉足輕重的,雖然我們意見常常相左,雖然常常有許多誤會,而且還是講不清、說不明的,然後彼此指責著對方的不諒解。但在夜半之際卻又因不願失去這個朋友而無法入睡,想要配合對方卻又不願改變自己,仍舊希望可以一直追求著那個純真的年代。Black曾說她是跟著我的腳步在努力,始終我只認為因為我出社會的早而已,而我也相信這一份感覺從Black轉任到新竹後,開始變的不一樣了!Black按照世俗的看法向上努力著,而我卻向下沈淪著,我按照著自己的步調走著,任性的自以為是。二條交集的線開始一點一點的漸走漸遠......

但我仍看到Black的努力、認真,而我也知道她是一個那麼好的人,所以多希望她得到幸福,一直覺得她值得更好的對待。所以對於她的男朋友始終不夠滿意,總擔心她要嫁的人,不夠善良、不夠體貼、不能融入我們‧而其實我知道,我是拿著我的尺在量她的布,內心裡是不想失去Black,不想失去那個純真的我們。所以自私如我,總覺的Ken少了一點點......而這一切感受在看到Black的留言後完全釋懷,因為Black已經完完全全的投入他們二人的生活,他們自有相處之道,我們覺得不夠的地方,也許在其他地方補足了!

而生命總是這樣的轉折,走到該轉彎的路上了,就不能頑固的直走。我們的感情走到這個轉彎的份上了,不捨、難過總是要經過,但無需悼念太多過去,那曾經的美好永遠不會逝去,而未來又在轉角處開出美麗的花朵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