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9-12

集夢,實現

集夢,實現

2005-09-12 00:18:00



週五晚上會議的末了,老大MONEY講了很多年少時的夢想,並且,談了許多可行方案,及接下來要將如何實現這個夢想。

訝異!!畢竟經過這麼多年的社會歷練、現實的摧殘、彼此的磨合,更尤其是這二年知道老大MONEY家裡的窟窿,一切一切問題背後,還仍有人慢慢的讓那個夢一點一滴的發酵。屆別最小的我,在現實流中,都思考著放棄或是藏夢,而受挫更多的他們居然仍選擇換個方式來實現夢想。

我十分的不解,在圓夢的過程中,老大MONEY還是決定讓那個行事做風一直都難以服我的蕃茄為眾之首,老大MONEY不會不知道我與蕃茄有多少不合,我對他有多少不滿,究竟蕃茄過去做多少豐功偉業,對我而言並不重要,我只知道,我無法與他共事,他的做法太八股,為人太自我,我不認為這對團體是好的。我試過,卻沒有多好的下場。其他人也曾表示不滿,但只有我是浮出檯面,還是最為明朗的一個。

當然,整個過程中,我不發一語,只是微笑。我知道妳們知道的,而且妳們會諒解的。最後,當問是否願意支持,不離不棄時,唯有我,將椅子往後了一步。我是認真的,我無法確定,向來我都不是十分支持蕃茄的作法,我知道,這樣的我,不適合與他們一起完成夢想,也許我們的終點都是一樣的,但是做法大不同,我不想在往後的日子裡讓大家難做,或是讓我難過。

雖然,我對蕃茄有過多的不滿,但我仍是與其他人一同鼓勵著他。我不知道,張老師行為作崇吧!總覺得人生有夢最美,而有實現的機會時,應該不顧一切往前衝。而且蕃茄有這些自願支持的椿腳,夢想是不會倒的。

我總相信蕃茄有一天會學會,是因為這個團體有他,而不是因為他才有這個團體。也許他年紀長我們不少,但,我仍覺得他只是個被慣壞的孩子。看著他們,我感謝,妳們總讓我看到我應該看到的那一面,妳們總對我說實話,而妳們也包容著我。因為他們,讓我清楚知道,我有多麼的幸福。

雖然,這次的集夢想之大成,實現計畫,並不一定參與,我知道,也許不一定開花結果,但一定有不同火花,我們總是在嘗試中成長,我想,他們也是吧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