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1

於是,我知道最大問題在這裡


於是,我知道最大問題在這裡

今天的夜空出現了笑臉,有幾個人沒有預先知道但卻在今晚抬頭看了天空的微笑呢?
今晚的微笑解答了所有疑感......

於是乎,我知道原來答案在這裡。


答案一,由於我週遭充滿了愛做夢的人、築夢、逐夢的人,他們用自己的方式寫自己的生命詩篇,以致於我知道並且我認同人生本應如此。所以我喜歡標準答案以外的東西,我喜歡驚奇,喜歡與人群背道而馳,我天生反骨,愛好流浪而尋求自我。

答案二,我自以為是、自命不凡,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我就是我自己的小天地,我是小眾、我知天好命,尋求學習與成長,我接受平凡,卻無法忍受自己平凡。我努力追求答案,卻不早已知道最後答案是什麼。

答案三,我與眾不同,我是怪腳並且我自己樂在其中,享受其中之樂趣。遠離人群有時是為了看清自己,流浪也是為了找尋回家的路。

綜合以上三個答案,即使我的任性而為,我知道我無須掛心,因為上天仍舊對我微笑,我仍然是世上獨一無二的人,無須在意太多外在因素及某某人云,因為生命中尚有更重要的事情。我必需堅持我的信念,真正的感動常在不經意間發現,那種感覺不曾遠去只是容易被遺忘。


當然,另外我知道的的白馬王子字要寫的很好看,手要很漂亮,不能把看書和看雜誌混為一談。然後,我想有一天,我會想起其他的事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