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05-07

回想第一次相遇在E.T.C-與小朋友(19th)

回想第一次相遇在E.T.C-與小朋友....

2004-05-07 11:07:07

回想...
第一次相遇...也是掙扎....
第一次校外開會討論遙不可及的校內團務
第一次負責要講很多話的活動
第一次畢業後站上正式場合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患有上台恐懼症的我,並不因在校多年的上台經驗和畢業多年的工作經歷而消失。
從開完會,僅管還有幾星期才活動開始,每天抽空找資料、練習台詞,雖然如此,我仍....胃疼的厲害。

現在孩子不好騙丫....還好做了萬全的準備....
這屆的孩子真是牛鬼蛇神都有,也都聰明的狠,不是糊籠的過去的。

天丫~
這是什麼團隊丫,打屁的打屁,不專心的不專心,問題又切不到重點,該闖關卻又不好好闖關。不然,就是冷到令人打顫...
第一次...說話已經令我害怕,他們...更令我膽卻
到底,誰答應要回來的丫...真是...

中午~
火升不起來,很好...
營帳沒搭完,很好...
時間太倉促,很好...
本來就是訓練營嘛~~

什麼?!
叫我下去當小隊輔?!還是女生小隊?!
天丫~女人最難搞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指導中...
現在是怎樣,我講的是外星話嗎??沒人聽的懂丫~
((耐住性子))→一定沒人相信我到現在還沒發飆...
好~時間至上,順流程要緊,課程為上....
一部份的人繼續把營帳搭好,一部份的人開始準備午餐....

十五分鐘後...
我已經在別的小隊升起二堆火了...修整二個炊事帳....
好~抺鍋抺到不見,洗菜洗到失蹤,炊事帳仍和之前沒什麼差別...
哈。火種用完了,火仍然沒升起,這個校友菜鳥(甫自學校畢業的16th校友)也真是夠了...
沒關係...
給我一顆火種...火起來了...
鍋咧?!還沒出現...找鍋的人咧?!一起不見...
很好...果然很好...

終於...
鍋回來了,一邊協助煮午餐,仍不忘叮嚀,飯要攪拌才不會燒焦,油要熱,菜才會快熟。→我真是賢妻良母丫...
魚不會煎丫~就先在魚身劃上二刀,用鹽抹遍魚身,大火熱油下去就可以了→我變成烹飪老師了,連校友菜鳥都來觀禮了。
當我陶醉開始炒蛋時....悲劇產生了...
學姐...妳炒的蛋會不會太焦啦~我媽都炒的黃黃的,一點焦都沒有吶...
哇妳咧...我娘都炒這樣丫...我家的蛋向來都是焦黃的...
當然這不是重點...重點是...煮給妳們吃還吵,再吵通通不要吃,不知感恩的傢伙。
校友菜鳥害怕會有火爆場面發生,一個個偷偷的離開現場。
而...到底誰說要回來的....


小朋友開飯時,當然就閃囉...功成身退嘛~退到那可愛的營本部。殘忍的學長,居然叫我下去和小朋友一起吃,培養感情。-.-||
經過一個早上的刺激,我想,我不和他們一起吃,這樣他們比較安全,也比較有感情。營本部裡散發著家的溫暖,黑仔和雲仔早就弄好了一桌子飯菜了,我打屎也不離開。

下午外出...回來後還是儘量和小朋友保持距離,以測他們的安全啦~
而且,有學長可以代替當小隊輔,何樂而不為呢??
女生小隊還是要男生當小隊輔,才合味,畢竟是個瞹昧的年紀嘛...

學姐果然無三小路用....

傷心的第一次....到底....誰決定要回來的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