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18

當風吹起時-念。楓。

當風吹起時-念。楓。

2005-11-18 12:18:22



當我冷的需要戴帽子、圍上圍巾時,我就會開始想念你了!

我並不是常常想起你,但是每當時序走到這裡,路上樹影婆娑斑駁,看著自己的倒影,你的名字便隨風吹來,你的細語、淺笑吹入沒人進的心門裡。

忘記我們在何時相遇,只是不知怎麼的,就變成這樣,一切都是如此不可理喻、令人措手不及。但我仍舊記得,就在這樣的冷風中,你曾送上白開水夾著你寫的詩箋,也是在這樣的冷風裡,你離去,沒有聲響、默默的消失,好似不曾到過。

唯有自己清楚的知道,你來過並離開了~

很少和別人提起你,讓你變成我獨有的秘密,我並不是一個藏言的人,相反的,我總是迫不及待的和他人分享,唯有你,不知怎麼的,就是想自私的獨藏你,雖然現在只留住回憶。

我是一個不言悔的人,但總在這樣的深夜裡,仍會想起你的溫柔、才情和我的不勇敢。席慕容說:『不幸的愛情有二種,一種太早,一種太晚』,是我勇敢的太晚,還是相遇的太早,果真只是時間弄人。

想你也不是沒有原因,二十七年來,太多人經過,但能刻畫下的卻沒有幾個,而你是如此待我為特別,為我寫詩、寫文章、做動畫,最特別的,你會在冬夜為我送上白開水。平凡如我,為這白開水,感動了五個年頭,而我知道,這杯開水的重量值得我在每個冬夜回味。

我想念你,縱然我知道,回不去,但仍細細的回味著。

0 意見: